醉浮生

上班党随缘更文
CP:
D5:主摄殓,双殓
全职:叶蓝叶
特传:ALL漾ALL

代价(4)

#文笔渣慎入#

#蓝河女装有#

 @一只金灿灿的狐狸 下章开始肉,容我慢慢炖…

「让我负责管理新人?」蓝河瞪大眼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陈果。

「嗯,叶....咳、领袖看到你的表现,认为你能担起这角色。我见叶修教你的都很快学会。」陈果明白蓝河的惊讶,把一个卧底放到高层,真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

「呃、我明白了。」蓝河低垂眼帘细细的思考那个君莫笑是从哪里看出他表现不错,明明他观察了几天也只在店里才找到三个闭路电视。虽然这是好事,毕竟更上一层才更带机会接触到君莫笑,只是这好事得来太易他反而有些怀疑。

陈果其实也不明白叶修在想什么,竟然给一个卧底这么高的权限。

「小蓝你在想什么?」

蓝河回过神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宿舍,还把叶修请进来了。
「呃,在想为什么那么多的新人,熟习得比我快的多的是,怎么就选了我管理。」

当然是因为我相信你的人品了。叶修心里回答,但说出的却是:「大概因为你好看。」

「找打是不是?」蓝河面目无情的秒回答。

「不是。既然都下了命令,那你好好做不就行了,别想那么多了,妄想症是病得治。」

虽然感觉出叶修是想让自己放宽心别想太多,但是...你不说最后那句我想我们还能好好的玩!

原本蓝河只打算随便教,结果看着一双双带着疑问的眼睛,心底那保姆魂燃烧起来,等回过神才想到,他为什么要卖力的为敌对帮派教新人。

在旁边一直看着蓝河纠结的叶修心情很好的微笑,如果有尾巴,那叶修这刻大概是很高兴的甩着尾巴,为那即将掉入陷阱的猎物。

蓝河得知君莫笑其实另有住处是因为某天这个首领要求他把新人的长短处和简历记下来,打印成纸送到他家。

蓝河不明白一个电邮解决的事为什么要那样麻烦,虽然对他来说是好事。

陈果给了蓝河地址,其实那是叶修半年前特地买的屋子,为的自然也是面前这人。

蓝河记下地址,当着陈果面烧掉纸条,然后再过了一个月才准备潜入那屋子。大春下了命令,这次也找不到情报就撤退了,蓝河只希望这次的冒险能找到些有用的情报了。

今天是蓝河的假期,叶修看了蓝河一眼就知道他的准备,当晚听到蓝河离开房间后,便跟陈果说声开车去那屋子等待猎物自己撞进来。

蓝河先仔细看看四周,大概因为是新区现在搬进来的人还不多,蓝河几次来都没见到有人。

来到君莫笑那间屋子,确定里面应该没有人,便找了闭路电视的死角翻墙进去。

蓝河躲过几个闭路电视从一个没锁的窗户翻进屋,似乎是在客厅,蓝河脱下鞋子绑在腰带,这才像猫一样不发出任何声音的前进。

环视客厅一眼,蓝河就知道这里没有他想要的情报,毕竟是一个柜子都没有的客厅,蓝河决定省下翻找的时间了。

一楼就客厅和厨房,蓝河走了一遍都没发现便上二楼,二楼有两间房,蓝河走到楼梯旁边那间,一打开门进去,身后的门突然关上,四周放出安眠气体。

糟了,中计了。虽然蓝河想保持清醒,但还是软倒在地,失去意识前只看到门被打开,有人向着自己走过来。


评论(5)
热度(27)

© 醉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